2018年6月 第10页

华北油田为什么不用中文唱歌? 李谷一在央视大发雷霆:这是中国舞台-百事视角

为什么不用中文唱歌?李谷一在央视大发雷霆:这是中国舞台-百事视角请点击上面免费订阅本账号!毫无疑问,我们社会中崇洋媚外的风气,现在依然很盛,各个阶层都有。曾经在一档央视综艺《叮咯咙咚呛》上,一向以雷人妆容吓人的歌手尚雯婕和非文化物质遗产“渔鼓道情”传承人苗清臣一同演唱三国演义名段要荆州。这是一个文化传承类综艺节目,说白了赵楚然,就是唱中国传统音乐。而一向不爱按常理出牌的尚雯婕,一开嗓子竟是法语演...…

阅读全文 »

八月十五的月亮为什么你这么穷还很孤独?-菜鸟理财

为什么你这么穷还很孤独?-菜鸟理财本文2432字丨阅读时长约为7分钟核心提示:一个人吃饭一个人住,一个人旅游一个人玩,现在的年轻人越来越孤独,孤独经济却越来越火了。孤独的年轻人背后,其实是整个社会的病症。我有两个朋友最近从国外回来,这几天小聚闲聊,让我有些感慨。这两个朋友都是国内央企在海外的员工,一个是在巴基斯坦的沙漠采矿,一个是在太平洋上当船员。这两份工作都是在鸟不拉屎的地方,一年只能回国一...…

阅读全文 »

哈尔滨植物园为什么宗教之树长青,而企业之花总是很快凋零?-卓越老板商战之道

为什么宗教之树长青,张瑶萱而企业之花总是很快凋零?-卓越老板商战之道点击上方蓝字关注“公众号”人生的高度取决于你读过的书和遇见的人前言“公司的企业文化是不是有点像宗教?你要激发每个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光给钱不行,还必须建立信仰,确立价值观,让别人心甘情愿地努力。对客户也一样……”超越物质力量:宗教与价值观传承新浪微博上有一篇广为流传的短文:《世界上最伟大的商业模式》,文章指出,世界上最伟大的商业模...…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