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 第30页

卫生部北京医院为什么你一开口,我就知道你根本不懂威士忌?-杜绍斐

为什么你一开口,我就知道你根本不懂威士忌?-杜绍斐每个混圈子的老江湖都有一套黑话。这些黑话就是通往圈子的通行证,说得不溜或听不明白,就会暴露你「硬装圈内人」的本质。威士忌圈也一样,老鸟们侃侃而谈,偶尔蹦出一句圈内人才懂的InsideJoke,而你半个词也听不懂,只能跟着点头或傻笑。对于追求上进和体面的男人来讲,这能要了他的命。今天这篇文章就是写给爱好威士忌的老爷们。如果你有心进入这个圈子,想对威...…

阅读全文 »

六西格玛管理为什么信阳好人感天动地?因为你我都在诠释为人着想的善良-赛力扬

为什么信阳好人感天动地?因为你我都在诠释为人着想的善良-赛力扬谭甫仁为什么河南信阳好人感天动地?——诠释为人着想的善良李芳人之大善,生之大义锁梦楼,莫过于舍身救人。6月11日下午,面对失控的载重三轮车,李芳奋勇推开了学生,以自己的血肉之躯紧紧拖住了死神。这生死一瞬间迸发的大义大勇,绝非偶然,实为源于她心底的至善和师者大爱。李道洲往事历历,在李芳牺牲前,信阳大地刚刚送别了她的好儿子李道洲。刻骨铭心的...…

阅读全文 »

哪一颗牙最后长出来为什么男人后来都不哄你了--健康生活窍门

为什么男人后来都不哄你了?-健康生活窍门贺妍落默默的看着不远处繁华热闹的订婚礼,脸色煞白。她死死盯着台上的新郎乔易阳,半年前,这个男人还是她的未婚夫。而这场定婚礼,原本是给她和乔易阳举办的!可是一场车祸之后,乔易阳失去记忆,她清楚的记得再次见到乔易阳之后,他满眼厌恶的看着她说:“贺妍落,你让我感到恶心。”明明曾经彼此那么深爱,怎么突然就那么厌恶她呢?再后来,简雨珊哭着对她说,她和乔易阳有了夫妻之实...…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