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

刘备三顾茅庐为什么中国上古祖先极具智慧?见自己,见天地,见众生!-道教乾坤

为什么中国上古祖先极具智慧?见自己,见天地,见众生!-道教乾坤点击上方”道教乾坤“一键关注一、人体节律之——7日节律西方近代才发现人体生物钟,而我国二千五百年前的《黄帝内经》里就已经详细地描述了人体生理、病理的昼夜节律、七日节律、四季节律、年节律、六十年节律、三百六十年节律。就以七日节律来说,张仲景在《伤寒论》中就写道,如果外感风寒,即使不治疗,只要不发生合并症或并发症,一般7天就可以自行痊愈,...…

阅读全文 »

skype上不了为什么别人看到的桂林和你看到的总不一样-桂林房产大咖

为什么别人看到的桂林和你看到的总不一样-桂林房产大咖小刀认为,中国最能集中展现山水文化的,是桂林。四时轮转的绝景,古风弥漫的氛围,身临其境让人渐渐将它身上贴上的标签遗忘。桂林,就是这样一个在自然中累积了韵致的一方土地,千百年间,山水便是国人安置身心的妥善之所,桂林,自古是山水文化的代表符号。“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陶渊明一直憧憬着世外桃源的生活;”喂马劈材周游世界宗顺康,我只愿面朝大海,春暖花...…

阅读全文 »

中央五台为什么不合规营销会比学术营销效果更好,投入产出比更高!-珍立拍

为什么不合规营销会比学术营销效果更好,投入产出比更高!-珍立拍在国家整个打击医药领域商业贿赂,以及两票制带营改增挤压行业灰色空间的时候,无论主动还是被动,大批药企都要向学术、合规、低成本的推广方式转移。但我们不禁要问,为什么不合规营销(带金销售)会比学术营销效果更好,投入产出比更高呢?结合一些实战和商业理论,我们共同来探讨一下,抛砖引玉。首先,从营销和商业规则角度来讲,如何进行“利益驱动”是个永...…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