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

qhzk为什么早茶出了广东就不对味了?-畅游世界

为什么早茶出了广东就不对味了?-畅游世界畅游世界跟着我,带你去看世界的风景只要有朋友说要来广东玩,让推荐一下旅游景点,可能会毫无头绪,因为在小飞君认为,来广东的唯一旅游项目就是吃。而其中的佼佼者,广东早茶,当之无愧。如果一顿早茶解决不了你远道而来的吃货朋友,也许两顿?或者三顿?有时候,在吃完夜宵的夜里,最盼望的还是第二天的早茶。“一盅两件”,一份报纸,可以悠然自在地一上午。这就是老广们的生活,凝固...…

阅读全文 »

kw7142为什么毕业三四年,同学之间的差距会这么大?-白领英才猎头

为什么毕业三四年,同学之间的差距会这么大?-白领英才猎头毕业前三年的重要性:学会选择毕业不过才三四年,大家的差距为什么这么大?事实上,差距一直都在那里不增不减,只是学校不是亮剑的地方,谁都无法看出对方真正的实力。你感觉差不多的人,真的只是你的感觉。学霸考了98分,学神考了100分。学霸以为和学神的差距就只有这两分。学神说:你考98分是实力只有这么多,我考100分是试卷只有这么多分。差距是怎么产生...…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