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 第13页

业勤为什么做小程序的代理能赚钱?-特焦爆料

为什么做小程序的代理能赚钱?-特焦爆料我发现了一个非常有趣的现象,越是那种什么都不懂的代理商,反而赚到钱更多!花十分钟认真看完这篇文章,绝对有收获!我相信,看到这个标题点进来的,几乎多多少少都带着点质疑,做小程序代理真能赚钱?有多少人赚到钱了?你是不是在瞎扯?首先,我可以非常肯定的告诉大家,绝大部分做了小程序代理的,都能赚到钱,而且,都是那种低门槛的!以我们公司(深圳柚安米科技有限公司)为例,我们...…

阅读全文 »

困难补助申请书为什么应试教育正演变为家庭综合实力的较量?-安然小升初

为什么应试教育正演变为家庭综合实力的较量?-安然小升初这是一个奇特的国度,这里集中了前现代的蒙昧、现代化的暴虐和后现代的荒诞;这是一片奇葩的土地,这里有最辛苦的学生,最心苦的家长和最命苦的教师;这是一种诡异的存在,这是过度约束的一代,也是过度考试的一代。不知道这个问题,你怎么看?或者说,这就是现实,没啥好说的...很多年前,著名西班牙画家戈雅收徒弟的条件是这样的:“聪明但贫穷的学生,不要学费我也...…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