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 第24页

华水为人格补钙,让心灵吸氧!-春风吹来电子商务

为人格补钙,让心灵吸氧!-春风吹来电子商务有一学者,戚戚甚忧。先生曰:“尔乃贵目贱心丸高爱实。”——《传习录·上》王守仁的一个学生患了眼橄榄枝乐队病勾心游戏,整天凄凄惨惨,忧闷不堪荆棘花。王守仁对他说:“你这是珍惜你的眼睛,缺轻贱了你的心。”我们大多数人,其实都跟这位“贵目贱心”的同学一样王凯歆,一辈子忙忙碌碌,都是在为肉体操心、焦虑、奔忙,却很少去照顾自己的心,很少去在意自己的心灵是否...…

阅读全文 »

saas服务器为什么会做事的人,当不了领导?-重庆理工MBA精英班

为什么会做事的人,当不了领导?-重庆理工MBA精英班狐狸知道非常多的事情疼你但怯步,而刺猬只知道一件事。在一个企业的中高层领导中,更多的是狐狸型管理者。他们能在不同领域之间创造联系、创新,凭借广度形成了全新的视角,比之刺猬型管理者更容易产生杰出的成果。年后到台中一游,顺道探视3年不见的朋友Rex,发现他整个人神清气爽,一问才知道果真有喜事,年前他被拔擢高升至协理级。在这么大的企业,42岁升上协理...…

阅读全文 »

上网的好处和坏处为什么在中国的农村家庭,都有毛泽东画像?——知乎网友的精彩回答-乌有之乡网

为什么在中国的农村家庭,都有毛泽东画像?——知乎网友的精彩回答-乌有之乡网作者:JoJo王颀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41525967/answer/259583005 二十五岁筹得巨款,本可赴法留学,却毅然弃之。慨言“需有人留在本国黑货船传奇,研究本国问题”,旋及发起湖南学生联合会,领导长沙学生教员万人大罢课,终将军阀张敬尧赶出湖南。二十九岁组织领导粤汉...…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