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 第23页

军中绿花为了让物业人省心、舒心、放心,我们真是蛮拼的……-物业管理

为了让物业人省心、舒心、放心,我们真是蛮拼的……-物业管理与顾章书由物业微信公众平台主办的2017物业运营创新高峰论坛第四季8月25日在石家庄落幕,本季论坛主题为“信托物业蓝图·互联智慧社区”,论坛旨在传播行业先进管理模式,促进社区治理成果,提高物业公司的管理水平。来自北京、深圳、山西、山东、河北等地的物业管理高层围绕主题畅所欲言,交流思想伊崎右典。梁晓东先生论坛主办方物业管理微信公众平台总负责...…

阅读全文 »

关于愚人节的短信为什么被拐卖的女子基本都跑不掉?(发人深省)-大学生励志网

为什么被拐卖的女子基本都跑不掉?(发人深傲龙堡省)-大学生励志网作为一个正宗的山区人民,我来给大家谈谈关于为什么被拐卖的到山区的女子基本都跑不掉这个问题,我的看法,与一些建议。山区其实也是分很多种的,比如我所在的山区,还是平地比较多,山群少,且矮。这样的地区一般适合经济发展人民繁衍,都会发展为镇啊县啊市啊,有火车站汽车站飞机场神马的,这些地方不存在买卖媳妇儿~你们要是到这类地区玩,不用太担心,不过...…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