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 第32页

于浩为什么8、90年代清华作为工科却出男歌手,因为竞争太激烈!-电影加一

为什么8、90年代清华作为工科却出男歌手,因为竞争太激烈!-电影加一MOVIETIME133图片:网络清华大学作为国内知名大学之一樱花七日,在我们大众心李一直是一个工科院校的形象,但是作为一个工科院校却出了不少的知名歌手,比如高晓松、李健等瑞友天翼,而且他两还是同系,于浩电子工程。其他诸如和李健组合水木年华的卢庚戌、缪杰深蓝色的情书,和宋柯、郁东等等晨鸿信息。而北大出了不少的女作家,所以有清华出...…

阅读全文 »

cpi什么意思为什么中国造不出高精度机床,难度在哪里?-工业制造

为什么中国造不出高精度机床,难度在哪里康美尔乐?-工业制造艾菲迪克机床精度是一个系统组成,而不是某个因素决定,缺一不可,大致有以下几个方面1、机床的设计,这是机床精度的灵魂,日本机床看起来没有什么特别,可就是精度高,还耐用,国产机床一直在模仿,一直没有超越,看起来最简单的立式加工中心霍启文,国内生产厂家遍地,简单到你买几台光机,叫上几个师傅自己就可以在家组装开机,可是日本的OKK立加的精度让国产机...…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