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 第206页

南澳在哪里为什么总上假酒的当?原因就一个字!-卖酒人俱乐部

为什么总上假酒的当?原因就一个字李彬海!-卖酒人俱乐部酒水造假,横行乡里。政府监督,屡禁不止。这是为什么呢?很多人说政府监管力度不够,执法不严怪兽黑暗大陆。但一个巴掌拍不响,酒水造假屡禁不止的原因,除了监管部门以为,消费者本身也存在着很大的因素同利肉燕。这个因素就是:酒水造假分子铤而走险的原因:一吴海元,因为酒水造假利润丰厚,酒水是酒业生产的必需品,市场需求稳定。二,因为消费者维权意识单薄聚星天华...…

阅读全文 »

克林莱为什么下面越紧,男人越是上瘾?-搞笑搞笑

为什么下面越紧,男人越是上瘾?-搞笑搞笑"啧啧,表姨妈家条件不错啊,居然住在这样豪华的地段!"看着眼前一栋栋独立的豪华别墅,打扮猥琐的陈飞心情满是激动。这会儿的他,一件陈年破洞的翻皮夹克,下身是一条布满泥痕的亚麻裤,而那双泛黄的军靴,连鞋底都磨穿了,好在一般人也不会瞅着鞋底看。虽然是傍上了富亲戚,但他也没觉得高兴,反而有些担心,"就这么找上门,万一表姨妈不肯认我这穷亲戚怎么办?哎,不管了!你妹的,...…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