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 第203页

上海东海技术学院为什么你总忍不住办各种会员卡?-复旦商业知识

为什么你总忍不住办各种会员卡?-复旦商业知识文/唐怡园公众号/复旦商业知识本文转自微信公众号“看你卖”(kannimai)。如今创业者们爱挂在嘴边的粉丝经济实在算不上新鲜,这事最早发生在17世纪英国的贵族俱乐部里。它的本质就是你和某组织建立情感依赖,并愿意为之出力花钱。会员制作为一种营销手段,在各行业的不同时期都具有着重要的意义。会员数量曾一度代表着一个欧洲足球俱乐部的影响力,至今,会员费依然是...…

阅读全文 »

出国行李箱为什么体寒更容易上火?-教你读懂健康

为什么体寒更容易上火?-教你读懂健康“每个人都有“上火”的经历,比如夏天天气炎热引起身体燥热妮可妮可妮,吃了上火的食物后口舌生疮、大便干结,还有肝火旺的人脾气急躁、内热大少年犯之七人,久病之人“阴虚火旺”等观滔宽带。”《黄帝内经》里说:“今夫热病者,皆伤寒之类也......人之伤于寒也,则为病热神兵天下。”这里指出了寒为热病之因金三角风云。若寒邪过盛,身体内表现出的就是热症、热出国行李箱病,也就...…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