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 第205页

vatel为什么穷人家的“富二代”特别多?-私密间

为什么穷人家的“富二代”特别多?-私密间作者|艾小羊(公号ID:qingchangaixiaoyang)?去朋友公司谈事,说到团队建设杈杷果,他困惑地说:“以前我觉得穷人家的孩子能吃苦、有责任心,现在简直不敢招家境不好的员工董智芝,穷人家的富二代太多了!”“富二代”,在人们印象中与好吃懒做、挥金如土、不求上进、行为乖张划等号,顾名思义是因为家里有钱、宠溺,造成孩子不懂事。但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尤...…

阅读全文 »

兆邦基为什么恋爱和单身都让人不快乐? 有人恋爱从不间断,有人却仿佛受到“单身诅咒”--KnowYourself

为什么恋爱和单身都让人不快乐?有人恋爱从不间断,有人却仿佛受到“单身诅咒”|-KnowYourselfKY作者/咯咯编辑/KY主创们最近,后台先后收到两条有意思的留言。一个粉丝说:“我是一个一直在恋爱的人,一段接着一段。谈恋爱似乎是开心的事,但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是在逃避单身,因为我已经完全无法忍受一个人了。”另一个粉丝则说:“我单身了很多年了,很想恋爱,但一直没能脱单。而且这种‘脱不了单...…

阅读全文 »

变形金刚霸天虎为什么女人胖在腰部?答案惊呆所有人!-教你轻松瘦小肚子

为什么女人胖在腰部?答案惊呆所有人!-教你轻松瘦小肚子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标题下面的蓝色字体“教你轻松瘦小肚子”再点击“关注”,并点击“置顶公众号”,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qqpet。完全是免费订阅杜肖雄,请放心关注!腹部是百病之源!凡是忽视腹部问题的人都已经遭殃了!纵观许多肥胖人士,大腹挺挺、走路艰难、百病丛生。特别是肥人要降糖、降脂、降压,治疗都非常困难。究竟腹部为...…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