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 第2页

ppva为什么坏同学都当上老板了?(非常经典)-军政要闻

为什么坏同学都当上老板了?(非常经典)-军政要闻提醒:点击上面即可免费订阅王国塔!“订阅后”回复标题前‘数字’可查看内容【11】华国锋四个子女近况曝光【12】朝鲜传来的视频!速看ppva!【13】看看什么叫老牛吃嫩草!【14】毛泽东所有后代子孙大聚首【15】给林/彪公正评价,之女流泪感谢【16】美国新曝出一批绝密照片【19】54岁董文华的老公近照首次曝光【20】一部...…

阅读全文 »

南京大学mba为什么巴基斯坦那么乱?【白鹿书社】-姿势志

为什么巴基斯坦那么乱?【白鹿书社】-姿势志巴基斯坦这个国家位于南亚次大陆西北部,南边靠近阿拉伯海,东方连接印度,东北比邻中国,西北与阿富汗接壤,西方有着伊朗。巴基斯坦原属英属印度,1947年英国对该地进行印巴分治,1956年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成立。(曾经的英属印度,包括了现在的印度、巴基斯坦、孟加拉国、斯里兰卡等。)巴基斯坦之所以会如此乱,与它的内部和外部离不开关系。先看他周围的邻居,像阿富汗、...…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