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 第10页

866kk为什么我们今天看到的神迹如此稀少?-古旧福音

为什么我们今天看到的神迹如此稀少?-古旧福音为什么我们今天看到的神迹如此稀少?约翰·派博似乎我们在整本圣经都看到神迹奇事,但对我们许多人来说,我们在自己的生活里,在周围的世界上看不到有神迹奇事岳小妞。那么神迹奇事都到哪里去了?这是一位写信给我们的大学生提出的问题。“约翰牧师,谢谢您很棒的广播,我有固定收听。我是宾州大学新生,我父母是在格鲁吉亚共和国宣教,我也曾经在宣教工场与他们度过一段时光。生活在...…

阅读全文 »

dnf圣职者二次觉醒为什么我们要寻找另一半?因为,我们的爱,需要流动......-怀众心理

为什么我们要寻找另一半?因为,我们的爱,需要流动......-怀众心理亲密关系是人间最好的修行道场。它总能勾起我们最原始最深沉的创伤。所以,亲密关系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我们深入自己,去疗愈过往遗留的一切希茉莉。那么,如何在关系中疗愈和成长自己动量矩定理,如何在一个人时成长为“有情人”,如何从一个人变成两个人……我们的刘芳芳老师在“观心阁微讲坛”分享了一堂关于“脱单”的微课,主题是“从一个人到两个人...…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