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 第13页

右心衰为什么毛泽东最遭公知们的忌恨与栽赃嫁祸?因为他们为西方反华势力服务的!-铁血皇汉

为什么毛泽东最遭公知们的忌恨与栽赃嫁祸?因为他们为西方反华势力服务的!-铁血皇汉资本主义的宗旨是“为资本服务”,一切围绕着资本利润转,体系里只认资本利润不认人,人的生存不过是资本利润的副产物,生死由资本利润决定。只有能为资本创造利润的人才能在体系里找到位置,才有存在价值。不能为资本创造利润,就没有位置,就不能生存。一切妨碍资本利润者、死能给资本带来暴利者都必须死。毛泽东的宗旨是“为人民服务”,一切...…

阅读全文 »

周杰伦作曲的歌曲为什么外国宝宝更聪明坚韧?因为他们做了这件事!?-熊孩子KiddieBear儿童安全围栏

为什么外国宝宝更聪明坚韧周杰伦作曲的歌曲?因为他们做了这件事中国口琴网!?-熊孩子KiddieBear儿童安全围栏德赫吧众所周知,宝宝从出生开始杜娜娜,要经历抬头、翻身、坐爬、走路等一些成长性动作。而中国家长对孩子太在乎,除去抬头、翻身和学走路帮宝宝做不了外,其余的都事无巨细红旗颂简谱,生怕宝宝多受一点苦。而国外的家长不一样冷眼看人生,锻炼宝宝从“爬”开始。你在质疑国外家长养孩子如“放养”一般时,...…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