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 第35页

刘小枫为什么短期内房价不能暴跌,也不该暴涨?-平行宇宙补给站

为什么短期内房价不能暴跌,也不该暴涨?-平行宇宙补给站关注我,爱上未来的你▲01所有不顾因果逻辑的预测,都是耍流氓。先明确一点,我语境中的短期内是未来一到两年,暴涨指的是2015-2016年这种所有吃瓜群众的三观都被刷新一遍的极速拉升,下跌说的是回到2015年底这一切的起点。如果你所在的城市,2016年初价格和目前基本差不多,或者在未来两年中,回到这一波启动前的平均价格,那么这地方的前途基本为零。...…

阅读全文 »

上契为什么我们要去无人区?因为人多毁一切-e自驾

为什么我们要去无人区?因为人多毁一切-e自驾文图来源:带你游遍英国话说梦见雪崩,之前在某网站上,有网友发起了一个提问:“你有没有去过哪个景点是你认为不值得去的?”当时,这个问题出来后,网友们好像找到了吐槽的地方,纷纷把自己的经历发了出来,说出自己心中那些坑爹景点....嗯....很多我们熟悉的景点虎烈拉,都中枪了....【泰国曼谷】首先,是世界著名旅游城市,曼谷...在网上我们看到的这个城市的照片...…

阅读全文 »

3b学校为什么“为什么我要离开体育行业”是扯几把蛋!-Nexports

为什么“为什么我要离开体育行业”是扯几把蛋!-Nexports今天,体育圈人的“为什么我要离开体育行业”在体育产业生态圈的好友圈中流传,而知名体育猎头AlexMING则表示“扯几把蛋,就是自然的人员流动而已,搞得像天塌了一样”,据了解,AlexMING晚些时候会在围炉炙子烤肉和FreddyXU讨论当下体育人才圈的种种浮躁现象。当贩卖焦虑成为一种生意,体育从业者们应该怎么办?当然是关注知乎专栏...…

阅读全文 »

www.dj97为什么沉香是无价之宝?七条理由够不够!-康美中药网

为什么沉香是无价之宝?七条理由够不够!-康美中药网沉香一用礼佛沉香是特性象征修行者持戒清静之香,也可以说是解脱者心灵的芳香。例如在佛说戒德香经中,佛陀就以香来比喻持戒之香,不受顺、逆风的影响,能普熏十方凤翔天气预报。在六祖坛经中,也以香来比喻圣者的五分法身香,即戒、定、慧、解脱、解脱知见。另外佛教中眼、耳、鼻、舌、身、意六根所应对的六尘即色、声、香、味、触、法中,鼻根所应对的是香尘。楞严经中的香严...…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