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 第9页

南阳市实验中学为什么世界第一强国,总选一些“废物”当总统?-太平洋两端

为什么世界第一强国,总选一些“废物”当总统?-太平洋两端?来源:凯迪社区1为什么世界第一强国总是选一些“废物”当总统邱庆枫?在我们国内的媒体宣传看来,特朗普这位老年狂躁症终极患者上任以来,又是修长城、又是限制穆斯林签证、又是退出TPP、又是打贸易战,搞得美国乌烟瘴气,简直就是要完蛋的样子。因此不时有人来问我,说他搞不懂,为什么像美国这样的世界第一强国,总是选一些“废物”当总统谢人门帘。干了八年毫无...…

阅读全文 »

动画片成龙历险记为什么他从不评论你的朋友圈?-女人亭

为什么他从不评论你的朋友圈哈耶克传?-女人亭?问题:怎么才能每天收到这种文章呢?答案:只需要点击上方蓝字《女人亭》关注即可。不是他冷漠,而是因为你根本没有抵达到他真正的朋友圈。从交际论上说,人与人之间的关系灵珠子,必定是一场你来我往。我不是太喜欢用华丽辞藻界定友情的人。因为人世冷暖,若有三五知己好友已然足够,至于其他的人,若能走近也好,不来也真的无所谓cossen。友情的可爱之处,在于你伸手的时...…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