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 第21页

史蒂文森为什么你如此聪明却混得一般-知天下

为什么你如此聪明却混得一般-知天下禁言七天,重新回归。为避免再次失联,请长按下方图片三秒,可加政商君为微信好友,朋友圈文章更有种、有趣、有料。作者:脑洞老师来源:脑洞历史观李斯:公元前208年,咸阳闹市,每个人脸上泛着红潮,带着进洞房时的那种兴奋劲四季折之羽,只为看一个人的死亡演出。演员低着头。良久,他低叹着跟一同演出的儿子说了一句话:我今天好想跟你一起牵着黄犬到上蔡的东门追一下兔子啊。这一天,大...…

阅读全文 »

十八大报告全文为什么医生患癌后,80%都得到了治愈?-医学界肿瘤频道

为什么医生患癌后,80%都得到了治愈?-医学界肿瘤频道4个故事,告诉你肿瘤科医生自己的抗癌秘诀!来源丨健康时报(jksb2013)在大多数人的意识里,癌症就代表着绝望与死亡。但据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孙燕教授2011年介绍:“肿瘤科医生患癌后汪达尔萨维奇,80%都得到了治愈(5年生存)”。而国家癌症中心全国肿瘤防治研究办公室随访至2010年年底的数据分析显示:我国全部癌症5年生存...…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