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 第2页

amoeba为什么我们不再对彼此感“性趣”?-七点绘画

为什么我们不再对彼此感“性趣”?-七点绘画「让爱,做出来!」张爱玲说:“也许每一个男子全都有过这样的两个女人唐少磊,一个红玫瑰,一个白玫瑰。娶了红玫瑰,久而久之,红的变成了墙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还是“窗前明月光”;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的一粒饭粘子嗨学网怎么样,红的却是心口上的一颗朱砂痣。”?不管在婚姻中,还是在爱情里,女人都希望自己能永远当一朵盛开的玫瑰,永久保鲜,一直被男人宠爱。到底什么样...…

阅读全文 »

吴向东为什么有那么多兽药企业覆灭了?-养殖现场

为什么有那么多兽药企业覆灭了?-养殖现场2017年是兽药行业加速演变的一年,或主动注销企业,或歇业等待转机、或融资筹划上市、或被人收于麾下……越来越多的兽药企业,在淡出市场、淡出我们的视线!这么多兽药企业,究竟是出了什么问题?尤其是有些企业,曾在兽药市场上“呼风唤雨”,可如今却突然偃旗息鼓!我们在分析这些偃旗息鼓的兽药企业后发现,姜贞羽这些企业不是产品落后、不是研发不行、不是管理不好、不是员工不努...…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