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 第32页

傅克诚为什么如今的手机越来越偏向摄影功能了?-陪你十点夜读

为什么如今的手机越来越偏向摄影功能了?-陪你十点夜读CPU主频、GPU主频、内存频率、闪存读写速度、待机功率、屏幕色域、deltaE,为什么不在这些硬指标上做广告?因为没人家屌就是没人家屌邓州人才网,消费者一眼就能看出来等郎妹。而拍照就不一样了都昌三中。一旦进入「审美」这个领域帝都殇,你只需要让用户相信他们的选择是正确的、自己拍的东西很好看。比如某立的「四摄拍照更美」,能说说美在哪么?48支40...…

阅读全文 »

南县政务网为什么是他?解密中国最年轻的百亿宏观对冲基金-华尔街见闻

为什么是他?解密中国最年轻的百亿宏观对冲基金-华尔街见闻中国将大规模调整经济布局,回复热文查看17年前IT专业毕业,却成为小麦研究员的吴星,现在拥有深圳市中心40平米的个人办公室。行军床挡住了一条许久不用的室内高尔夫球道。背朝香蜜湖的水台上方,一条铜龙徐徐吐雾。水池里的几十枚硬币,来自不同角度的抛物线。吴星每天更多时间,呆在还要两个直角转弯,才能进入的交易室。2017年初,这里管理50亿元人民币—...…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