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 第28页

hp1010为什么会有淬火裂纹?-钢管超市

为什么会有淬火裂纹?-钢管超市点击进入钢管拍卖场为什么会有淬火裂纹?曾经刘宗昌教授在他的一本《《钢件的淬火开裂及防止方法》》书中专门探讨了淬火裂纹,十分有价值,分享给大家。1淬火裂纹淬火工艺主要用于钢件,是将钢加热到临界温度Ac3(亚共析钢)或Ac1(过共析钢)以上温度,保温一段时间,使之全部或部分奥氏体化,然后以大于临界冷却速度的冷速快冷到Ms(马氏体转变起始温度)以下(或Ms附近等温)进行马...…

阅读全文 »

反垄断执法机构为什么我们都偏爱美丽的面孔?-看赏

为什么我们都偏爱美丽的面孔熙元宁宝?-看赏从进化心理学角度来看,面孔的美丽与生活息息相关。-01-先请你仔细思考一下,我们身边是不是到处都是美丽的面孔?无论是户外广告、杂志,还是电视节目中都充斥着各种不分性别的吸引人的面孔:从“网红”到“小鲜肉”,且不提谁更好看,他们都比我们身边绝大多数人要好看很多。不只是广告,我很多女性朋友倘若没有打扮漂亮都不好意思逛街;也有男性朋友希望逛街的时候能怀抱一位美...…

阅读全文 »

南庄四中为什么潮汕出了这么多大老板?分析太透彻了!-三板前沿

为什么潮汕出了这么多大老板?分析太透彻了!-三板前沿点击三板前沿关注我?做价值的传播者,欢迎您加入!更多交流请添加微信号he1579098177在潮汕地区生活的潮汕人约1000多万,在潮汕以外的中国约有1000多万人,海外有1000多万潮汕人,基本上是各占1/3。据研究发现深圳就有400万潮汕人。可以说,有潮水的地方就有潮人宠物饲养法,有钱赚的地方就有潮商。在全球视野中看看潮汕籍富豪--从海外华人...…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