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 第5页

令狐冲东方不败为什么中国人养孩子那么累?七大原因,你中了几个?-演讲与口才杂志幼儿版

为什么中国人养孩子那么累?七大原因,你中了几个?-演讲与口才杂志幼儿版中国爸妈养娃累,主要体现在这7个方面对孩子期望太高在绝大多数有孩子的中国家庭里面,孩子都是中心中的中心。父母们整天围着孩子转,事事为孩子打算筹谋,而且这种筹谋,从怀孕起,到整个孕期、孩子出生、孩子上幼儿园、孩子上小学中学高中,直到孩子上大学、孩子工作、孩子结婚、孩子买房、孩子自己生孩子莲心曲,几乎无一日间断西门町老人。期间是各种...…

阅读全文 »

whenyoubelieve为什么番茄貌似不好吃了-北建大科技说

为什么番茄貌似不好吃了-北建大科技说在我们口渴的时候,如果不想喝水摩比发展,又觉得喝饮料不太健康,吃一个鲜美多汁的大番茄是再好不过了。但是,大家是否觉得欺诈游戏再生,现在的番茄不想记忆中那样好吃了,或者说,番茄没“味儿”了。这是怎么一回事呢?首先,“番茄味儿”是什么?纯粹味觉层面的“番茄味”说起来很简单:它主要就是有机酸与糖类的组合。研究认为,番茄的甜味来自于葡萄糖和果糖,酸味主要来自于柠檬酸、苹...…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