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 第15页

一场风花雪月的故事为什么中药能治病?-世余堂大讲堂

为什么中药能治病?-世余堂大讲堂姜正阳看了这篇文章,你就知道中药为什么能治病了中医用来治病的药物是中药,而中药大多取自于天然的植物、动物、矿物,其中尤以植物为多,所以在古代,中药也被称为“本草”。相传,中药的发现和运用,都来自起源于神农氏,自古民间有“神农尝百草”的传说。为什么草根树皮能够治疗人的疾病,中药能治病到底是什么原因呢?1人得天地之全性,草木得天地之偏性中医认为,人和万物都得天地一气...…

阅读全文 »

igtt为什么人体的衰老从“肩颈开始”?-悦嘉龄无界

为什么人体的衰老从“肩颈开始”?-悦嘉龄无界因为肩颈是病邪最易瘀堵的地方,是致病的关键。为什么肩颈是毒素最容易堆积的地方?大家看下面的肩颈刮痧肩图,就一目了然啦,人体中除了肩颈能够刮出这么的痧,其它部位很难刮出,痧越多的地方,也是毒素越多的地方,肩颈堵塞也是很多致病的关键;万病之源源于血,百病之由由于气,中医上讲:气不足则血不畅,血不畅则水不流,水不流则毒不排。肩颈结构:颈椎有七节,神经连接头面部...…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