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 第15页

十字街头为什么柴油机大修后会怠速抖动-履带板之家

为什么柴油机大修后会怠速抖动-履带板之家1台S6D110型柴油机,大修后怠速运转时抖动严重。分析认为,对于新大修的柴油机来说,极有可能是在装配过程中某一部位配合间隙不合适。为此将柴油机解体进行全面检查。检查曲轴主轴颈与主轴承、连杆轴颈与连杆轴承、活塞裙部与汽缸壁、活塞与活塞环等部位的间隙,均未发现问题何不食肉糜。在分解活塞与连杆的过程中,发现Ⅱ缸连杆小头衬套与活塞销的配合间隙过小,仅为0.01m...…

阅读全文 »

72路公交车路线为什么孩子需要学习空手道?学和不学差距太大了!-菲动武道体能寿光校区

为什么孩子需要学习空手道何小影?学和不学差距太大了!-菲动武道体能寿光校区喜欢看动漫的朋友们肯定知道毛利兰(小兰)动漫中的小兰拳脚犀利打得了坏人唬得住新一引得无数少年少女对空手道充满好奇。在现实生活中我们没有特效加持不见得能有小兰的拳脚功夫但是,练习空手道对孩子是有诸多益处的!今天菲菲老师就来摆一哈孩子为什么需要练习空手道?简单来说,少儿练习空手道的好处是很多的↓↓↓一、认识自身潜能、增强自信心;...…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