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 第2页

切尔西10号为什么不该和你爱的人讲道理?-女神品味

为什么不该和你爱的人讲道理姜成勋?-女神品味◆点击上方蓝字|更多美文等你这是品味精心为你们准备的第42期拾句希望你们喜欢周末在路上撞见一对小情侣争吵,遇见他俩的时候,看那架势,应该已经吵了一会了切尔西10号。却让我突然想起了张智霖说过的一句话:我不会和老婆讲道理,道理和她,我选择她黑狱断肠歌,而且女孩子嘛桔梗谣,宠着就行了。黄晓明和AB结婚的时候,他的誓词是:我真的生来就是保护你的,来实现你的愿望...…

阅读全文 »

teemo为什么以貌取人是对的:一个人的“精神长相”.-神韵哀牢

为什么以貌取人是对的:一个人的“精神长相”.-神韵哀牢?人之长相,分体貌和心灵。五官之美如花开艳阳,直接;而精神之美似暗香浮动,需依托,靠修养方能呈现日基奇。颜值可以美容,但掩盖不了本色;心有境界行则正,腹有诗书气自华。1相由心生,精神决定气质这世上,总有人好看,总有人越来越好看,以貌取人其实很公平。在朋友圈曾看到过这样一个段子:●性格写在唇边,幸福露在眼角;●站姿看出才华气度,步态可见自我认知;...…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