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 第4页

十堰市一中为什么藏药这么受欢迎?最大的优势是什么呢?-奇正净土健康加旅游

为什么藏药这么受欢迎?最大的优势是什么呢?-奇正净土健康加旅游藏药最大的优势是什么阿霞第二部?藏医药学专家这样描述藏药:“用藏药治疗疾病,就好像一滴露水在荷叶上滚来滚去,带走了叶上的尘土,却不伤及叶的脉络。”形象地比喻了藏药治疗的特点。藏医药历史悠久,是我国医药学的重要组成部分。藏药主要有以下特点:1药以动物、植物、矿物为主要原料由于藏民族习惯和信仰,用于药中的动物、植物,都是天然生成决非人工种植...…

阅读全文 »

ds980为什么不建一个“无理由区块夸群”给甲方乙方pick?-罗老湿

为什么不建一个“无理由区块夸群”给甲方乙方pick?-罗老湿这几天甲方乙方互怼群太精彩了倪新威,好多互黑段子,一脸“我为什么说不服你”,比如:——我们客户60秒TVC+组图+CG+后期金科十年城,给我们说2W就够了,我真的也觉得够了。——五个字还让你写的高大上标题党振聋发聩震撼人心一针见血特么还是个banner的甲方,要脸不?——甲方爸爸说不要用PS做,得用Photoshop做!当时我就懵逼了瓦岗...…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