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 第9页

casablanca为什么加内特的全明星赛MVP奖杯和别人不一样?这事儿你得问问科比-篮球教学视频

为什么加内特的全明星赛MVP奖杯和别人不一样?这事儿你得问问科比-篮球教学视频京卫本草NBA每赛季都会产生3个MVP,缪海梅分别是常规赛MVP、总决赛MVP、全明星赛MVP,其中全明星赛的MVP奖杯是下面这个样子的。像威少、保罗、安东尼、浓眉哥等很多现役球员都获得过全明星赛的MVP,而前森林狼队球员加内特在2002-2003赛季也获得过全明星赛的MVP,不过他的奖杯却和别人不一样,是下面这个样子的...…

阅读全文 »

csa认证为什么有体育特长的孩子更容易成功?-惠灵顿儿童运动馆

为什么有体育特长的孩子更容易成功?-惠灵顿儿童运动馆点击蓝字关注我们文|惠灵顿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毛泽东毛泽东曾提出一个著名口号:“欲文明其精神,必先野蛮其体魄。”毛泽东酷爱运动,早在长沙第一师范求学时,他就特别重视体格和意志的锻炼。他认为体育的目的,不仅是强筋骨,还在于强意志;不仅在于养生刘笑歌,还在于卫国。力主“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他经常进行冷水浴、风浴、雨浴、日光浴、登...…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