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 第33页

sofy为什么你越努力,越焦虑?-平凉通

为什么你越努力,越焦虑?-平凉通为什么你越努力,越焦虑?昨天我跟表姐一起吃饭,当谈到工作时,她突然一脸的焦虑,然后对我说到,我觉得自己离下岗已经不远了。表姐5年前在一家银行当一名普通的柜员至今。我问她,怎么会呢张雨乔,你的工作不是一直干的很好吗?表姐说,如今网络的支付平台对他们冲击非常大,再者说从今年开始银行的很多网点都增加了不少人工智能机器,很多业务已经不需要到柜台亲自办理。虽然表姐如今的收入还...…

阅读全文 »

两天一夜韩国版为什么中国古代,每一个朝代都超不过300年历史,而日本和欧洲却可以一两千年不换朝代?-糗史

为什么中国古代,每一个朝代都超不过300年历史,而日本和欧洲却可以一两千年不换朝代?-糗史鱼羊史记与传统严肃讲历史的不同,最新鲜的历史奇谈中国历史上改朝换代是很频繁的。秦朝的寿命是15年,西汉是215年,新莽也就是王莽建立的新朝15年,琴葛蕾东汉196年,曹操建立的曹魏是53年,西晋是53年,十六国(从西晋灭亡算到北魏统一北方)123年,北朝包括北魏、东魏、西魏、北齐和北周五朝加起来142年,南朝...…

阅读全文 »

吾爱吾师为什么你不胖,脸却那么大?-快来健身锻炼

为什么你不胖,脸却那么大?-快来健身锻炼除了全身都胖的匀称胖子,还有一些不胖腿粗、不胖肚子大的朋友,但这还不是最扎心的,因为,穿上合适的衣服就能遮住。那么,如果身上不胖脸却很大,这可怎么办呢?又该到穿大衣走路带(cang)风(rou)的季节,但,再怎么遮再怎么挡秦亚文,肉嘟嘟的脸还是那个抬头望明月,低头双下巴的size……Babyface可爱?脸大旺夫?这些没有诚意的话安慰小孩都不会信吧?明明脸...…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