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 第27页

gl8陆尊为什么男人很爱你,但还是会骗你?-言情秀

为什么男人很爱你,但还是会骗你?-言情秀夜,已深。淫靡浪荡的呻吟,在寂静的别墅内,连续不断地响起。“阿琛玩命双雄,你……你好棒……”“……”女人的呻吟,男人的低吼,此起彼伏,扰乱了皎洁的月光笼罩下,那寂静的深夜。沈意从出租车上下来,精致的脸上,满是倦容,绕过小树林立的庭院往屋内走去,秋风带来的凉爽让她席卷上来的困意被一扫而光。进了屋,她习惯性地去厨房给自己倒了一杯水喝下,跟着往楼上走去。淫靡的声...…

阅读全文 »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为什么治愈系慢综艺难入人心?“客栈和旅社”给出了答案-新剧观察

为什么治愈系慢综艺难入人心临淄信息港?“客栈和旅社”给出了答案-新剧观察文|老阮荧屏近来掀起一股慢综艺潮,先有《中餐厅》,后有《亲爱的客栈》和《青春旅社》,不同于户外综艺的“冒险”、“刺激”贴身女佣,慢综艺多与美食、旅行联系在一起,“治愈”和“宁静”成了关键词。从体力比拼、脑力对阵到放松身心、享受生活,从感官刺激到生活感悟,从单纯的吸引眼球到深入人心,是户外综艺走向慢综艺的特征。这些区别也注定了...…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