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 第10页

九条命为什么大环线是最经典的路线?-敦煌阳关景区

为什么大环线是最经典的路线?-敦煌阳关景区先从地图上看看这条线路,兰州(西宁)出发,到青海湖,再走德令哈到大柴旦,柴达木边缘,进入敦煌,沿河西走廊,然后再回到西宁或兰州,是一个完整的环线,不走回头路。全程近3000公里,沿途的著名景点有青海湖、茶卡盐湖、克鲁克湖、柴达木盆地、莫高窟、雅丹魔鬼城、阳关、鸣沙山月牙泉、嘉峪关、张掖七彩丹霞、门源万亩油菜花刘湘玉。将青海、甘肃的精华景点都覆盖了,是西北自...…

阅读全文 »

上海伴游为了获得关注,这位母亲将9个孩子一个个杀死…-尸人电影

为了获得关注,这位母亲将9个孩子一个个杀死…-尸人电影很少有人怀疑母亲对孩子的爱,但很不幸,并不是所有的母亲都尽职尽责孽债主题曲。1965年时,美国女子MarybethTinning与丈夫JoeTinning结婚了。他们看起来很幸福,感情不错,还有了自己的小孩。结婚头5年,Marybeth生下了一儿一女,Barbara与Joseph。1971年年底,她又生下了一个叫Jennifer的女孩。但J...…

阅读全文 »

丧尸药为什么150万河南游客春节都去了这个免费的地方,快来一探究竟!-焦作生活通平台

为什么150万河南游客春节都去了这个免费的地方,快来一探究竟!-焦作生活通平台大家都知道评判一个旅游景区主要看几A,但还有一个标准是每年的中国旅游投资艾蒂亚奖,被称为“中国旅游界奥斯卡奖”,而今年位于山西晋城的司徒小镇一举斩获四项艾蒂亚奖提名,成为网红景区!中国最佳旅游小镇奖提名山西司徒小镇中国最佳乡村旅游项目奖提名山西司徒小镇中国最佳旅游演艺项目奖提名千年铁魂中国旅投十大先锋人物奖提名周小明...…

阅读全文 »

吴文俊为什么把“酒戒”定得这么重?-真實之際

为什么把“酒戒”定得这么重?-真實之際导读真正得佛法受用,得佛法利益功夫帝皇,要守规矩——持戒、守法。《无量寿经》第三十三至三十七这五品就是五戒十善,统统都是教训。依这五品来检点我们的身心,我们的想法、看法、做法;深深去反省、去观察,建立真正实是的人生宇宙观。把五戒十善修好,一心念佛就决定往生。其五者,世间人民徙倚懈怠。不肯作善,治身修业。父母教诲,违戾反逆。譬如怨家,不如无子。负恩违义,无有报偿...…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