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 第33页

luggage【视频】人民日报怒了:再不整治,中囯道德将倒退50年!-囯事第一报道

【视频】人民日报怒了:再不整治,中囯道德将倒退50年!-囯事第一报道程颖婕请点击上面免费关注本账号!好人还会有好报吗?这个问题,如今困扰着无数中国人。我死我有理还记得“电梯劝烟猝死案”吗?半年前,河南杨先生在小区电梯里劝一名老汉不要抽烟引发争执,老人情绪激动心脏病发作离世万光旭。后来,老人家属把他告上法院,索赔40万巨款。一审时,法院酌定杨先生赔偿1.5万。家属不服,继续上告,二审的结果...…

阅读全文 »

kongjie【视频】今年端午节去哪儿耍?请到阿依河去漂流,攀岩!-彭水旅游

【视频】今年端午节去哪儿耍?请到阿依河去漂流,攀岩!-彭水旅游点击上方,关注我哈笃姬no.1!端午节,去哪儿玩?我带上你,你带上钱我们一起去阿依河漂流吧~~~~阿依河实景拍摄视频说起彭水阿依河,许多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惊险刺激的漂流,殊不知在其背后,还有一条支流,还有一个适合徒步探险的绝美景点——那就是青龙谷。据说还是中国的三奇峡谷:第一奇,青龙谷是远古山体碰撞的洪荒遗址;第二奇kongjie直...…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