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 第32页

中井和哉【视频】亲自督导安全工作 向劳动者致敬——市领导莅临净影-河南省焦作市净影风景区

【视频】亲自督导安全工作向劳动者致敬——市领导莅临净影-河南省焦作市净影风景区魏超杰莅临景区指导工作5月1日上午超冷水,焦作市副市长魏超杰、旅游局相关领导一行莅临净影风景区视察指导安全工作白夜行孙艺珍。魏超杰副市长实地勘察了景区各处景点熊嘉琪,仔细询问了各项安全保障措施,要求景区各部门严格进行安全管理,做好安全隐患排查镇赉吧,确保游客出行安全。平凡岗位不凡坚守假日期间,景区员工全力...…

阅读全文 »

上海到武昌【视频】伊能静全裸出镜:揭秘皮草业背后残酷的真相……-悦读

【视频】伊能静全裸出镜:揭秘皮草业背后残酷的真相……-悦读作者|小妹来源|小妹伴读(ID:xmbandu)年底,西伯利亚寒流逐渐逼近,真正意义上的冬天即将来临。穿貂的女人眼看就要重出江湖,抵制皮草的运动已经率先到达。这两天,一段往年视频引得网友纷纷转发。视频中,水貂、狐狸等饲养动物被活活剥皮,痛苦狰狞,惨不忍睹。以伊能静为首的女星拍摄裸照,上微博宣传,呼吁大家抵制皮草。01皮草行业的盛衰兴...…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