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 第9页

林志忆珍贵老照片之《童芷苓专刊》剧照合集-梨園雜志

林志忆珍贵老照片之《童芷苓专刊》剧照合集-梨園雜志林志忆今日推送《珍贵老照片之<童芷苓专刊>剧照合集》录自《童芷苓专刊》,该册于1946年(民国35年)出版,由皇后出版公司发行,刊名由梅兰芳先生题写。童芷苓(1922-1995),著名京剧旦角演员,她戏路极宽,不拘成规,表演细腻,善于刻画人物。她的嗓音甜润妩媚,她的唱腔声情并茂,她在唱法上,以“荀派”的爽朗俏丽为基调,适当揉和“梅派...…

阅读全文 »

林志忆申办汽修厂需要哪些资料-河南凌云汽修学校

林志忆申办汽修厂需要哪些资料-河南凌云汽修学校林志忆最近修理厂的严查,让很多修理厂老板意识到无证经营是一种违法,对于自己想继续干下去,也就必须办个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了,不管是消防,还是环保的检查,都是要求我们诚信经营,确保安全!对于汽车维修企业来说,真正的主管部门是机动车修配管理处(运管局所),在修理厂资质审批上分为三个等级:一类汽车维修,二类汽车维修,三类汽车维修,针对不同的企业规模,人员...…

阅读全文 »

林志忆瑞克塞尔为SpaceX公司供应聚氨酯泡沫组件-聚氨酯产业联盟

林志忆瑞克塞尔为SpaceX公司供应聚氨酯泡沫组件-聚氨酯产业联盟林志忆比利时的瑞克塞尔公司宣布将扩大其在航天工业的影响力,将为ElonMusk的火箭和宇宙飞船制造商SpaceX生产聚氨酯泡沫组件。据法国商业报纸《回声报》(L'echo)报道,瑞克塞尔首席执行官OlivierChapelle表示“我们的产品能将机舱内部与振动相关的噪音隔离开来。这可以在起飞时保护人造卫星。”他表示,...…

阅读全文 »

林志忆甘谷人你的车停在了这些地方,就离毁掉不远了!-甘谷E线

林志忆甘谷人你的车停在了这些地方,就离毁掉不远了!-甘谷E线林志忆导读很多车主对于临时停车都比较随意,估计也是因为着急,但是再着急也没有生命重要,因为有些地点停车真的特别危险。很多车主对于临时停车都比较随意,估计也是因为着急,但是再着急也没有生命重要,因为有些地点停车真的特别危险。今天我们就来聊聊那些能要人命的临时停车地点。高速路上停车高速路上因为停车、倒车而引发的交通事故,大家在网上也看到...…

阅读全文 »

林志忆生产企业简并税率后应如何缴纳增值税?果断学起!-陆丰税务

林志忆生产企业简并税率后应如何缴纳增值税?果断学起!-陆丰税务林志忆问:我公司是一家中药生产企业,主要业务范围为利用药用植物制作中药饮片以及中成药进行销售。之前,销售中药饮片等适用13%的增值税优惠税率,国家对增值税税率进行了简并,取消了13%的税率。请问简并增值税税率以后,我公司销售中药饮片及中成药应如何缴纳增值税?答: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简并增值税税率有关政策的通知》(财税〔...…

阅读全文 »

林志忆用潜水灯完成水下摄影,你真的会吗?-FunDiving

林志忆用潜水灯完成水下摄影,你真的会吗?-FunDiving林志忆如果你是个潜摄新手,那你一定听许多经验丰富的老手说起过闪光灯在水下摄影中的重要性。由于光线无法在水中传播,在水中用肉眼观察周围都困难的情况下,更别提相机所能拍摄到的了。因此在水下进行拍摄绝大部分情况下会需要使用到闪光灯,但并不是每一个爱好潜摄的人都会在初期购买那么多专业的设备,那么,是否有其他设备可以代替闪光灯,但又不以牺牲作品...…

阅读全文 »

林志忆生态福地巨家塬,春暖花开竞争艳-长武微天下

林志忆生态福地巨家塬,春暖花开竞争艳-长武微天下林志忆点击上方“长武微天下”可以订阅哦!侯哥走基层之《春到巨家百花艳》去年今日此门中人面桃花相映红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春到巨家百花艳晴空万里天蓝蓝又是一年好风景追赶超越续新篇万紫千红春满园遍地油菜金灿灿可曾忆起当年事青梅竹马结姻缘媳妇有言记心怀路边野花不能采妖娆风姿惹人醉异乡色诱莫变坏红星森林公园美四季风情醉佳人生态福地宾如归天然...…

阅读全文 »

林志忆电工基础知识汇总89例!-艾能电力

林志忆电工基础知识汇总89例!-艾能电力林志忆1.什么是保护接地?答:是将平时不带电的电器设备的金属外壳通过接地体与大地紧密连接。2.什么叫重复接地?答:把变压器的低压侧中性点接地的配电系统中,将零线上一处或多处通过接地的配电系统中,将零线的一处或多处通过接地装置与大地紧密联接。3.什么叫接地短路?答:运行中的电气设备和电力线路,如果由于绝缘损坏而使带电部分碰触接地的金属构件或直接与大地发生...…

阅读全文 »

林志忆瑜伽体位百百种,不管哪一派,这5招必学!-教你瑜伽减肥

林志忆瑜伽体位百百种,不管哪一派,这5招必学!-教你瑜伽减肥林志忆练习瑜伽确实可以放松紧绷的身体,在压力指数很高的现代社会,每个人都要学会放松自己。而瑜伽有各种门派,体位法也百百种,各有不同好处,如果你想学瑜伽保养身心,这5招你一定要学会!NO.1猫牛式用途:放松肩颈,减缓下背不适四足跪姿预备,手跟肩膀,膝盖跟臀部在同一直在线。吸气时,臀部翘,视线看前方。吐气时,下巴收,尾骨卷,背往天花板方...…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