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 第26页

唐宁街10号为什么省钱没有让我们富起来?——今日关注-新华广播-新华之声

为什么省钱没有让我们富起来逃婚妖娆妻?——今日关注|新华广播-新华之声中国人曾经很穷。墙上挂着一条咸鱼,一家人围着一盘咸菜扒拉着白饭,低头吃一口饭,抬头看一眼鱼,就算是吃着肉了。孩子忍不住多看了一眼,父亲要责骂他贪婪城口老腊肉。有白米饭就咸菜,墙上还有鱼,已然是十分不错了。还有更多的人只能吃野菜、草根,甚至是观音土。长期处于农耕社会,看天吃饭,冯天魁不知道何时,天灾人祸就会忽然降。大众既穷困,又...…

阅读全文 »

中国古代四大民间传说为什么不支持远嫁?-禅学经典

为什么不支持远嫁?-禅学经典因为:女人远嫁,就是远离父母,远离亲朋好友,远离自己长大熟悉的地方,去到一个陌生的地方从头开始!如果嫁过去那个家儿玉菜菜子,受了什么委屈,身边没有一个可以述说的人,没有可以给自己无限包容的父母!远嫁的女人全是泪,有委屈没处说,为了娘家做了自己能力范围之外的事,娘家人还觉得你做的远远不够远嫁的女儿是父母丢失的孩子重生方寸山,岁数越大越有体会,父母需要你的时候,你却不在身...…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