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 第3页

一月英文缩写为什么大多数人宁愿吃生活的苦,也不愿吃学习的苦?-太奇教育苏州分校

为什么大多数人宁愿吃生活的苦,也不愿吃学习的苦?-太奇教育苏州分校生活其实并不苦,苦的是那个不知苦也不知如何避免吃苦的人生沉醉何欢凉。一、为什么大多数人宁愿吃生活的苦,也不愿吃学习的苦?记得小时候在县城上学,学校每次放月假,爷爷就去车站接我回家。那时家里离车站上远,需要骑着车子来回。一路上我们彼此相对无语,等到爷爷骑不动了,我们就这么一前一后推着车子走着,记得爷爷常常和我说:“吃得苦中苦,方为...…

阅读全文 »

何金平为什么总说老师待遇不好,最终还是选择当了一名教师--职教圈

为什么总说老师待遇不好,最终还是选择当了一名教师?-职教圈坦诚的说,做一名教师一向不是我的理想。虽然我成长的道路中受到过很多优秀教师的启蒙与教导白兔糖结局。但是,我还是不想做老师。为什么一开始我不想做老师?教师永远活在别人眼睛里挑他人的缺点以显示自己的优秀,似乎也是人的天性之一。所以,当新老同学聚会的时候,曾经被少则二三十,多则五六十双眼睛扫描过的老师,自然便成了大家最津津乐道的谈资。人无完人,教...…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