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 第31页

卡依之为了讨好桂林人,这些景点也是蛮拼的-兴达荟

为了讨好桂林人胡充华,这些景点也是蛮拼的-兴达荟台山政府网转眼间3月就已经过了大半广西人翘首以盼的三月三很快就要到来加上清明和月底的51小长假过段时间广西人就可以在朋友圈炫耀“世界这么大神医柳下惠,只有广西放长假”桂林人做好出行计划了吗东区钓具?做攻略、买车票什么的都要趁早啦达哥都给你们整理好了免费之旅总有一个适合说走就走的春游西藏从2月1日至4月30日布达拉宫、大昭寺、纳木错……西藏所有A级景...…

阅读全文 »

shulou为什么新华社说雄安“是一片千年福地”?-风水相对论

为什么新华社说雄安“是一片千年福地”?-风水相对论风水相对论(ID:fengshuigo)按——一座城市的兴起和建立总是要涉及到选址或建址,为什么选建在此地而不是他地、做这种布局规划而不是另一种?即使是专门的研究者来回答这个问题也会给出多种答案和说法,比如从地形、地质、气候、水文、交通、安全等等方面考虑。在古代中国,用风水的原则来考虑城市的选址和建立已经成为一种传统。“堪天道,舆地道”。选择适中...…

阅读全文 »

仪征新闻为什么低于0.6%的POS机不能刷!-大玩咖xlm

为什么低于0.6%的POS机不能刷!-大玩咖xlm现在市场上各种“刷”可以说是泛滥了,各商场、路口的免费送,而且各种费率都有,这其中是否有什么“猫腻”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不能刷费率低于0.6%的POS机,知道为什么吗?大家如果想系统的了解为什么,想成为一个专家不被忽悠,就请花几分钟看完。仪征新闻没有耐心的,直接翻到文末看结论。首先,普及一些简单的基础知识:你有没有这样的经历:你去消费,当你结账时...…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