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 第3页

卡耐基培训为什么喜欢琼瑶、金庸的小说?武侠言情,曾经的金庸琼瑶让人着迷-肖灿武侠

为什么喜欢琼瑶、金庸的小说?武侠言情,曾经的金庸琼瑶让人着迷-肖灿武侠20世纪80年代,金庸的武侠小说和琼瑶的爱情小说传入中国大陆,出现了持久不衰的“金庸热”、“琼瑶热”,并推动了通俗文学在中国大陆的复兴。研究这一特殊的文学传播现象,具有重要的学术价值和社会意义汉堡高地。通俗文学在大陆的传播以金庸的武侠小说和琼瑶的爱情小说为先导,因为二者最典型地体现了现代通俗文学的特征。金庸的武侠小说继承了20世...…

阅读全文 »

上海奉贤中心医院为什么要养肝?如何养肝?-辽宁启瑞连锁药房

为什么要养肝?如何养肝?-辽宁启瑞连锁药房..........养肝等于养命..........肝脏是我们的“心肝宝贝”,可在生活中,几乎没有人会在意它,没有人会知道喝酒、抽烟、减肥、熬夜、大吃大喝对肝脏的损伤有多严重,真等到检查出什么,肝脏已经出了严重问题。波力斯卡生命之本,健康之源--肝脏我们知道,每个生命都是从胚胎开始的,而胚胎生命必须仰仗母亲肝血的供应才能生存下来。如果母亲肝血供应不足,...…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