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 第31页

侠侣情仇为了获得美人芳心,我将情敌约出来单挑,没想到他......-午阅

为了获得美人芳心,我将情敌约出来单挑风雷石,没想到他......-午阅午阅定制你的私人阅读“呼哈,呼哈!”宁家庄之中传来了男子的呼和声。在宁家庄中央的练武场之中,上百名壮汉扎着马步,一齐出拳,每出一拳都要大喝一声!“马步要稳,出拳要平,要快,要狠!”一名中年男子背着手,手里握着一条蟒鞭,若是谁偷懒了,一蟒鞭就抽在了身上,留下了一道长长的血痕,然而却没有一个人敢吭声!“大力掌!”在练武场的另一侧...…

阅读全文 »

bulin为什么猪体表发白,原因竟这么多?-养猪家园

为什么猪体表发白,原因竟这么多?-养猪家园请点击上面关注看更多养猪资讯!猪的皮肤颜色主要由其皮肤的血液循环状态所决定。皮肤微循环血管内充满富氧的血液且循环状态良好时,猪的皮肤会发红;如果皮肤微循环血管循环状态不良幽浮目击者,血液淤积流动缓慢,血氧消耗、血液乏氧时,猪皮肤就会发绀,发紫;如果微循环血管内血流不足或微循环血管收缩血流量减少或血液中主要呈现颜色的红细胞比较少时,皮肤就会呈现发白的症状...…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