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 第4页

703388为什么你的“努力”一文不值?-山东华训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为什么你的“努力”一文不值秦直碧?-山东华训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让一个研究生男收集一份资料,快下班了问结果,竟然毛也没有。见我要怒,他慷慨激昂地说:"我已经很努力找了,但真的查不到。"作为主管,“我已经努力”这话我不知听过多少次,每次都要面对一张无比诚恳的脸。但我要说:你的“努力”一文不值!1工作以后还把“努力”当免死金牌的人,都是混入职场的“学生党”。当年他们考试没考好的时候,因为已经头悬梁锥刺...…

阅读全文 »

win7如何一键还原为什么契约精神那么重要?-创投家

为什么契约精神那么重要?-创投家来源:孤岛(ID:gu_dao2015)文:Juno工作中,你是一个靠谱的人吗?你曾遇到过不靠谱的同事或者上司么?或许你的上司曾经承诺给你升职、加薪,结果一样都没做到;明明按照他的思路制定好了计划方案,结果第二天他又有了新的想法,全部推倒重来;也许你有个不靠谱的同事,催了好几天的资料,过了约定时间还没给你;明明分配好各自的任务,却总是推脱、想让你顺便一起做了......…

阅读全文 »

中良为什么现在很多人喜欢冷暴力分手?-女子FM

为什么现在很多人喜欢冷暴力分手?-女子FM猛鬼山坟男女之间对待冷暴力分手的态度存在好大的差异永年二中,但采用冷暴力分手的人,从本质上来说:更爱自己我不想把这种行为归结为自私丁桂鱼的做法,中良只是在矛盾冲突面前翟寇,本能的让他顾及自己的感受,全然不顾情感关系中的另一方是如何的猜测对方的情绪和彼此的关系。从人的角度来说,爱自己并没有什么不对联众云新闻,但是两性关系中男人更应该承担责任,从远古社会分工来...…

阅读全文 »

4399弹弹堂新手大礼包为什么爱读书的妈妈,能使家庭更幸福?-疯狂英语天天演讲厅

为什么爱读书的妈妈赵亚波,能使家庭更幸福?-疯狂英语天天演讲厅壹前些日子,好友情绪有些不稳定,在家常莫名其妙地发脾气,弄得五岁的孩子见妈妈像老鼠见了猫一样四处躲,老公也感叹当初那温柔的妻子哪去了?听完她的牢骚,我送她一句话,是杨绛先生说的:“你的问题akclub,在于读书不多而想得太多!”的确,好友性格多愁善感,每天想想同事说过的话和老板的脸色,想想婆婆的话里有话和孩子的成绩单,顿时乌云压顶...…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