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 第10页

一键还原精灵为什么我们聊着聊着就没话了-福气相册

为什么我们聊着聊着就没话了-福气相册世上有一种悲哀叫山无穷水无尽,话到嘴边都说尽。一个星期前刚加的微信群,聊着聊着就没人理了;才毕业不久的老同学,发三句话就有一个“哦”;ta没有回复你的消息,却跑去给别人的朋友圈点赞……我们经常困惑着一个问题,为什么我和某人本来还挺聊得来的,聊着聊着就没话了?1你废话那么多,搁谁都不想听!单位的新人小张跟我抱怨,他有个大学同学人好烦,每天不分时间的给自己发消息,上...…

阅读全文 »

中井贵一为什么别人垫下巴变美了,而你垫了下巴变成了鞋拔子?-北京麦西美嘉医疗美容医院

为什么别人垫下巴变美了,而你垫了下巴变成了鞋拔子?-北京麦西美嘉医疗美容医院暗中观察默默关注加下巴就会变美?从正面来看,wuli冰冰的下巴明显变长了,脸也显得更窄长立体了,更妙的是,很多人表示,加了下巴之后,原来土气的感觉大大减少了。大家都很熟悉的双眼皮算是变化很大的手术了,但对大多数人来说,听到要开刀,还是容易怕怕的。相比之下,稍微打那么一点玻尿酸,来个高山根翘下巴感觉要可接受的多—...…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