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 第2页

世界上最长的运河为什么蜗居的香港人寿命全球第一,比日本人更长寿-真相在这里,惊人!-港澳视觉

为什么蜗居的香港人寿命全球第一,比日本人更长寿?真相在这里,惊人刘熏爱!-港澳视觉请点击上面  免费关注本账号!据媒体报道,中国香港居民的寿命以微弱优势击败了日本、意大利的居民,香港男性平均寿命达81.3岁,女性寿命更长,达87.3岁。我们不妨对比一下,世界卫生组织发布的《2016年世界卫生统计》报告:全球人均寿命71.4岁炉中煤,中国人均寿命76.1岁。那么,香港已经远远超出全国人均寿命。他们是...…

阅读全文 »

weif为什么上海本地人越来越少,上海人都去哪了?-小资上海

为什么上海本地人越来越少,上海人都去哪了猛鬼航班?-小资上海来源|Enjoy上海微信号enjoysh021上海素有“东方的巴黎”之称是我国最大的商业、金融中心这里是许多人逐梦的地方五湖四海的朋友们纷纷在这里扎根大街上满满的都是人南腔北调的大狂欢但上海话却听到的越来越少了在上海的大街小巷里上海人已经成为了“稀有”?weif在市中心CBD穿着西装的在老弄堂里吃着鲜肉馄饨的......大部分都是外来人...…

阅读全文 »

smashing为什么“男”字七笔,“女”字三笔?经典!-诚缘聚商贸

为什么“男”字七笔,“女”字三笔?经典!-诚缘聚商贸“男”字七笔,“女”字三笔,七加三才是十全十美,于是男人拿走了七分权利,女人却只剩下了三分。体力上男人是七,女人是三,耐力上女人是七,男人是三,男人们聊天原田樱怜,七分谈理想嘟嘟宝,三分谈女人,而女人,则七分谈男人,三分谈理想。于是,男人征服世界赢得女人,女人征服男人赢得世界,男人的誓言,七分是假,三分是真,男人不坏,女人不爱。男人希望女人,三分...…

阅读全文 »

冒险乐园为什么现在生意不好做?终于说透了-善行道

为什么现在生意不好做?终于说透了-善行道一键关注善行道(公众号shanxingdao88,微信qq985284072),每天阅读美文三世因果歌,还可制作各类精美相册,艺术签名等等作者|水木然来源|水木然(ID:smr8700)现在的商业一片萧条:工厂倒闭;商店关门;虚拟经济都是泡沫,实体经济都是累赘;产品利润越来越薄、挤压却越来越严重;企业埋怨招不到人、人们埋怨找不到好工作;商品流通越来越...…

阅读全文 »

2012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榜为什么大多数人宁愿吃生活的苦,也不愿吃学习的苦?-营销码头

为什么大多数人宁愿吃生活的苦,也不愿吃学习的苦?-营销码头今天在知乎上看到一个很有趣的问题,问的是:为什么大多数人宁愿吃生活的苦,也不愿吃学习的苦?知乎中一位点赞最高的答主特雷西亚是这样回答的:生活的苦难可以被疲劳麻痹,被娱乐转移,无论如何只要还生存着,行尸走肉也可以得过且过,最终习以为常,可以称之为钝化。学习的痛苦在于,你始终要保持敏锐的触感,保持清醒的认知的丰沛的感情,这不妨叫锐化。One记得...…

阅读全文 »

合肥财富广场为什么朝鲜、韩国、越南接受了中国姓氏文化,日本却没有?-宗亲联文化

为什么朝鲜、韩国、越南接受了中国姓氏文化,日本却没有?-宗亲联文化△朝鲜半岛、越南的中国姓氏把日本、朝鲜半岛、越南的姓氏起源都做一个简单地比较说明。简而言之,日本姓氏发展过程受中国影响较小;朝鲜半岛和越南受的影响则很大,后两者甚至很多姓氏源头就在中国,而且迁入后没有经历大规模的改姓。(其实日本也有家族源头在中国食霸天下,但从姓氏上已经不大能看得出来了)一、日本日本在古代虽受了中国文化的深刻影响,但...…

阅读全文 »

scrm为什么很多人不读书,一样当老板挣大钱?答案震撼了-政商参阅

为什么很多人不读书,一样当老板挣大钱?答案震撼了-政商参阅点击政商参阅关注我?做价值的传播者,欢迎您加入!更多交流请添加微信号:jxy376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书籍的好处在于,困囿于现实,你身边是不可能结识像书里那么多优秀的人的,因为有些写书的人已经死了,唯有思想流传了下来。然而,书籍给了你一条接近他们的途径。作者:万方中来源微信公众号“方独”(ID:wansfang)1我因为身在制造业的...…

阅读全文 »

克雷文为什么学习压力最小的芬兰,培养出了世界上最聪明的孩子?-尹老师谈教育

为什么学习压力最小的芬兰,培养出了世界上最聪明的孩子?-尹老师谈教育这是尹老师家长学堂的第423篇文章美国是全世界最发达的国家西蜀网,美国教育也是全世界最好的教育,对吗?至少在留学层面,这句话是有说服力的,尤其是在无数中国家长和学生眼中,美国是留学首选目标。那里有着哈佛、耶鲁为首的藤校联盟,以及为数众多的世界Top100名校。在很多人心中,美国大学就是天性与自由的代名词,甚至将其奉为典范。但是放大...…

阅读全文 »

代理报关收费标准为什么摩托车老爱用动物来命名?-机车帝

为什么摩托车老爱用动物来命名?-机车帝提醒各位:阅读之前不要忘记关注机车帝哟!大家有没有发现好多摩托车都是用动物命名的,本田的猴子,幼兽,黄蜂,大鲨,雅马哈的迅鹰,凌鹰代理报关收费标准,鸭子,铃木的隼,猪八尾猫,川崎的异兽,凯旋的老虎,青蛙,春风的狒狒高雷雷,夜猫,捷马,钱江贝纳利的黄龙,金鹏,幼狮,轻骑的藏獒赵小雨,金城的圣甲虫等等叶立培。黄蜂猴子藏獒幼兽鸭子夜猫迅鹰异兽隼凯旋虎凯旋青蛙狒狒金...…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