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 第11页

cctv法治在线为什么代代削宫本,宫本依旧强?-罐头上分日记

为什么代代削宫本,宫本依旧强?-罐头上分日记各位小伙伴们好久不见,我是罐头。最近有许多小伙伴找我要宫本的攻略,宫本这名英雄虽然经历了那么多次的削弱,但在英雄胜率榜上仍占据一席之地,在KPL比赛偶尔也会上场。其实在罐头看来,这名英雄真的不算很强,至少在目前战士坦克仍旧“毒瘤”的版本邱璎珞,宫本打不过打不过大部分的战士坦克,在高端局不算特别常见。但是宫本对脆皮英雄十分克制,大招的控制,强化普攻的爆发以...…

阅读全文 »

zhenbi为什么很多快捷酒店的浴室都是透明的,真相原来是……-小僵

为什么很多快捷酒店的浴室都是透明的,真相原来是……-小僵裴风醒来的时候只觉得阳光晒得脸庞火辣辣的疼,四周知了的叫声聒噪而刺耳。这里是……有些茫然地环顾四周,片刻后,他突然脸色骤变。因为他看到了墙上挂历上的日期——2010年8月31日,也看到了房间里似曾相识的一切!“2010年暑假的最后一天?”“怎么会这样?我不是被上仙宫十仙和天妖盟七大天妖围攻,坠落天魔崖了吗?为什么……为什么我会在这里?”“难道...…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