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 第10页

云台山风景区为了骑马走新疆,我在马场当了一个月的草原人-VICE

为了骑马走新疆,我在马场当了一个月的草原人-VICE老何当刷出“北京快被烤出孜然味儿”的朋友圈时,我正穿着羽绒服在山丹军马场一场马棚中的帐篷里瑟瑟发抖。这里是整个军马场的最深处,向南十公里出头就是祁连山。自从前苏联顿河马场解体后,山丹军马场就成为了全亚洲最大的军马场,由一个总场和四个分场组成,每个分场由队组成,我所在的一场就有整整12个队。每次放牧都可以看到的百马奔腾本文所有图片由作者拍摄...…

阅读全文 »

叶敏为什么现在儿童心理问题成几何级增长?—陈默专访-红彦心理疗愈与催眠

为什么现在儿童心理问题成几何级增长?—陈默专访-红彦心理疗愈与催眠本文作者:陈默华东师大心理咨询中心特聘督导,长期从事心理健康教学和儿童青少年心理咨询工作。从九十年代到现在,她已经积累了近万人次个案咨询记录,她说,2000年以后,来做儿童心理咨询的案例呈现几何级数的增长。“孩子背负了太多的情感负担,背负了家人太多的期盼。因为人都有一种本能,谁对自己好,他就要报恩。但是孩子长大后会发现,他没有办法报...…

阅读全文 »

储存脐带血为什么漂亮女人都爱嫁给丑男人?原因竟然是这样……-薇儿有约

为什么漂亮女人都爱嫁给丑男人?原因竟然是这样……-薇儿有约第1章我只是一个卖大力丸的喧闹的大街上,正是晚上八点,正值初夏,这会儿是街上行人最多的时候。“祖传秘方,祖传秘方,无敌大力丸,男人吃了洞房不败,女人吃了美容养颜,都来看啊,便宜大甩卖,一百块钱一丸,一百块钱买不了吃亏,也买不了上当……”凌冽披着一件不知道从哪儿弄来的破袍子,脚踩一双大号的拖鞋,手提一个白色布袋子往那儿一站,猛然扯着嗓子嚎了...…

阅读全文 »